我恐惧不是因为黑暗

主仆王怡:




我恐惧不是因为黑暗

在天上的圆圈上面,走来走去

的那一位,谁也无法阻挡

祂的公义之焰。在教堂,在集中营

和万达影城的外面


我恐惧不是因为黑暗

虽然魔鬼在悄悄挪移地界

世界收获了什么呢,经过无数人的

疼痛。罪孽并没有穷尽


恐惧也没有使人惊慌

人和中国人。最隆重的盛装

是用最轻的东西

织的,每当我在恐惧中叹息


快乐的人皱起了眉头

我恐惧不是因为无神论者

我饿,非因无饼。我渴,非因无水

我的案子在去往远方的路上



    2016.12.28,读《约伯记》第23章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FEIRFEIFEI / Powered by LOFTER